美域熙湖

400-156-0036 231072

  • 湖景房好?紧临咸阳湖两岸楼盘的优势有哪些

    城市的钢筋水泥无形中给人一种压抑,好像不管走到哪里都觉得相似,有的甚至找不到回家的路。如果你问我还有什么地方能够让人觉得与众不同,那一定是水边,在城市想看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在咸阳只有渭河能够做到,夏涨秋落的河面变化也只能在渭河看到。湖边生活,宁静也繁华,与家人共享美好没有喧嚣的湖居生活。

    兜兜里有糖糖 2017-05-18 11:51

  • 咸阳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如今咸阳楼市的房价,就像这个周的天气一样,变化莫测,真的是看得人心肝儿脾肺都是颤抖的。但挑来挑去,发现有些楼盘周边配套很齐全但交通不太方便,有些地段很好,但周边配套又不齐全。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真的很难。

    抬头见喜 2017-05-17 08:00

  • 咸阳夏夜:烤肉+啤酒VS美景+八卦

    五一刚过,咸阳便开启了入夏模式。对咸阳人来说,夏天最有意思的时间全都集中在晚上。不论是三五好友去赏景、吃瓜、聊八卦......还是兄弟几人找一处清凉之处吃烤肉、喝啤酒、吹牛皮......总之,夏夜在咸阳,是有着它的独特魅力的。

    韧剑 2017-05-15 08:45

  • 跟着月销52套以上人气盘走 咸阳买房So easy

    把咸阳零零散散在售与清盘的楼盘加起来,几乎有150家楼盘,购房者在琳琅满目的楼市里,如何火眼金睛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好盘呢?其实也不难,那就是有个千载不变的道理,哪家销量高,八九不离十就是值得购房者购买的好盘。

    人生丶若只如初见 2017-05-12 06:00

  • 咸阳楼盘“红楼梦” “大观园”选房记

    自从小编投身房产类工作,见过也听过很多咸阳人买房的故事,看房、选房、办理买房手续,哪一个项不是技术活?我们经常说,感觉对口很重要,符合身份气质很重要,住着舒服也很重要。对于还算喜欢文学的小编来说,咸阳楼市就是大观园,各种款式,各种优势,眼花缭乱。

    韧剑 2017-05-11 08:30

  • 咸阳好户型如何评析?这张表给你答案

    户型设计是一个房子的灵魂,好的户型宽敞明亮,坏的户型憋闷阴暗。那么,怎样的户型比较好呢?

    可古力 2017-05-10 08:10

  • 咸阳90㎡↓均价3600元/㎡起两室 失宠了吗?

    买房是人生大事,切不可人云亦云,要从自身的经济条件考虑,宽裕的话买个三室的,这样房间大点比较好安排,不宽裕就买两室的也很不错,等有钱后在换个大点的,两室的以后处理也比较方便 ,卖或者租都行。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两室户型随着产品功能性的提升,使用率、居住舒适度的不断改善,将有大作为!

    大迷糊 2017-05-08 08:25

  • 咸阳南北通透130㎡大三室 为生活锦上添花

    老婆喜欢在客厅做个瑜伽、练练健美操,孩子喜欢在家里滑着他的滑滑车开心的玩耍,而我喜欢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家里的餐厅吃着家常饭,聊着无边无际的人生。买房买个两居室、小三室,NO!怎么都得个大三室,还要南北通透通风良好,这样才能满足我对生活的要求。平日辛苦的挣钱,还不是为了家人和自己生活品质能好点,所以容纳幸福快乐的家也要够大,够敞亮。大的、宽敞的房间能让人感到舒畅,住起来舒适,高品质的生活才会锦上添花。

    男妓bbt 2017-04-21 06:00

  • 90后就该供“小三” 咸阳100㎡起城西热盘

    咸阳大多数90后已逐渐步入结婚生子的年纪,“孩奴”、“房奴”的牌子也纷纷挂在了这批曾经不可一世的一代人身上。比起80后存够了再买房的观念,咸阳的90后往往更加乐观,他们主张“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所以咸阳90后买房子,大多选择按揭的方式。

    岑桂青 2017-04-10 18: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