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新城

400-156-0036 178366

  • 咸阳主城区低于区域均价楼盘汇总 你要的低价都在这!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并不是简单的买一个能住的地方就行,选一处条件和设施相对成熟的片区,既能满足人们日常交通、医疗、娱乐等生活配套、又能考虑到后期孩子教育配套,咸阳5大区域中能满足条件的非主城区莫属。

    焦点萌萌羽 2019-04-10 09:29

  • 咸阳房价太高?这些楼盘表示不服!均价6500元/㎡起!

    2018年全国楼市跌宕起伏,咸阳楼市同样也笼罩在降温潮之下,原以为2019年会迎来下一轮的降温潮。 可偏偏,2019年开春之后,咸阳楼市进入了“小阳春”,房价不但没降反而有抬头的趋势,让原本买房预算有限的购房者陷入了困境,手里钱不够怎么办? 作为咸阳搜狐焦点房产网的编辑,当然是要给买房预算有限的购房

    地产猫大佬 2019-04-03 08:51

  • 渭城区硬件较好的文林学校周边楼盘有哪些?

    文林学校作为渭城区硬件设施较好的学校,一直备受学生家长的关注,家长都希望自家的孩子能在环境好,教育设施新的文林学校享受优质教育。甚至自从文林学校开学后,周边的楼盘也因教育楼盘变得抢手起来,今天就随小编看看文林学校周边都有那些在售的优质楼盘。

    乄丶怪我入戏太深 。 2017-02-21 06:05

  • 咸阳火车站飞机场周边3400元/㎡起楼盘推荐

    春节将至,回家过年已然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由于执行法定节假日,辛苦了一年的朋友们农历腊月二十九才能放假,经历了艰难的购票之战,终于买到车票机票的我们,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就急着要去赶火车赶飞机。

    可古力 2017-01-23 08:00

  • 王府井赛特奥莱这团火"引燃"了咸阳哪些楼盘

    2017年来了,家住城北的你还沉浸在对万达广场入驻玉泉路的羡慕嫉妒恨中无法自拔吗?王府井赛特奥莱·机场店2016年12月31日盛大开幕,带给我们的将是不一般的乐活新体验!

    男妓bbt 2017-01-02 08: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